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精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是哪一個人,不論是貧窮還是富有,不論是年少還是年老,在前行的路上總會遇到艱難和困苦,煩惱和憂傷,在接納它們的時候,用心靈捕捉生命中點點滴滴、瑣碎而細小的歡樂和幸福,讓生命瞬間的美好和精彩來融化心中的痛和憂,給自己一個好好活着的理由和信心,讓生命瞬間的美好來溫暖沉重的人生之旅。

  鏡頭一:

  “哦,慘了,我這次不被我爸扁死才怪。”“我都要被他們趕出門外了。”“唉,我的慘不是比你們上千倍嘛!”“……”老師要宣布考試成績了,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本譜,雖嘴上這麼講,可有哪一個不祈禱着能取得好成績啊。當報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不錯,考進前五十,繼續加油!”老師堅定的鼓勵語言,終於讓我小小的心如釋重負。

  就在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有了小小的成功了,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我播種努力終於收穫到喜悅。我的心隨窗外的鳥兒一起飛了出去,在燦爛的陽光照看下,在蔚藍的天空保護下,在柔軟的白雲撫摸下,我拍拍翅膀,又向前飛去,飛向我的另一個目的地,同時也捕捉下這精彩的一瞬間,成為我邁向成功的又一個新起點。

  鏡頭二:

  “加油!加油!”隨着大家一起響亮的吶喊聲,我班運動員飛快地跑着,他們載着我們的希望,帶着二(1)的使命,向著終點衝刺。“哦,贏嘍!贏嘍!二(1)班最棒!……”

  就在那一瞬間,既是運動員又是拉拉隊的我,感到一種無以言表的自豪感。我們勝利了,我們努力了,我們終於不負眾望。來之不易的勝利,讓我們都加倍珍惜。

  捕捉這精彩的瞬間,讓他永遠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這既是二(1)班的驕傲,又是我們班團結一心,融合大家的見證。

  鏡頭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隨着朋友的祝福,我和掌許下了美好的願望,吹滅了蠟燭。大家一起圍坐着,並不太華麗的生日party,可我們都很開心,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真誠的笑容。我們相互夾菜,互相遞蛋糕,互相嬉戲。

  就在那一瞬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快樂,什麼是朋友。那是最無私,最純真的愛和感受。如此放鬆,如此開心,這是我進入初中少有的,更成為我永遠的回憶。相機已不能拍下這精彩的瞬間,而惟有定格在腦海中,捕捉下這一瞬間的快樂能使我永遠快樂。

  但願我們的人生都能這樣,不求長久的美麗和幸福,只求有瞬間的美好和絢麗,有了瞬間的精彩,就會有無限的生機,就會給疲憊的心靈增添無限的樂趣,就會活得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