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城堡”,讓我留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城堡”,讓我留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這個季節,萬物復蘇,大地如沉睡后剛剛初醒,懶洋洋的,卻全身充斥這蓬勃的生機。我和小夥伴卻依然無憂無慮地嬉戲。 

  春天裡,土壤彷彿脫胎換骨,沒有冬天的乾燥也沒有秋天的沉重。只是,包含了水分,卻恰到好處的掌握了粘稠度。“哇哇哇!看!我的傑作好了!”一個女孩一臉得意地說,“城堡,我以後要住在像城堡的房子里去!”“咦~我不喜歡,要住也要住在像這樣的世外桃源才行呀,那可真是美呢!”另一個女孩一邊發表自己的意見,一邊指着自己身旁的那堆酷似土堆的爛泥,還咧着嘴笑呢!“你呢”他倆問道,臉上是藏不住的稚氣。“我要住在一個有游泳池的有花園的別墅。”我精心擺弄着我手中的泥團。“那不就和我的城堡一樣了嗎?”“不一樣,城堡太高了!”“哦~那我也要!”“哈哈~!“爽朗的笑聲劃過天際,是那樣的美好。我們都豁出去了,也不管臟不臟就躺在了草坪上,對着天空大叫。那時候的我們真的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同時,也奠定了我們夢想的追求。家鄉的小夥伴們,還記得嗎?那片土地上,曾經印下了我們的身影,那片天空曾經聆聽了我們的呼喚,那個春天也曾經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如今,我再在海灘上做那美麗的城堡,卻再也體會不到那美好的味道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城堡”,讓我留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城堡”,讓我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