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魔界四霸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魔界四霸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萬魔界四霸主 標籤:魔界作文

  分裂魔王:四大魔王之首,曾是萬魔帝南宮弒魔最得力的手下,卻因為魔天大戰中對萬魔帝起了殺念,導致終身被放逐在死亡輪迴。在以前的戰況中,他總是握着一把殘缺的劍刃,那把劍是他的第二生命,此劍在神魔大戰中被萬魔帝遺棄在神界幻獸城,至今已無下落。他是分裂軍團的元帥,坐擁着百萬魔軍,領導能力非凡,但卻野心勃勃,一心想要統治萬魔界。因為他的野心,最終導致了他現在的下場,但是也因為萬魔帝將他放逐,神魔大戰最終宣布失敗,萬魔帝被封印在天荒國遺迹之墓中,南宮天龍統治世界。

  邪影魔王:從小出生在一個沒落的人類貴族家庭,由於他人的嘲笑,他開始墮落,最後簽下萬魔帝手下弒影武的契約交易,將自己從人族變成了魔族。長期帶領部隊的勝利,使他很快變得特別出眾,萬魔帝也因為特別欣賞他的才華,讓他擔任邪影軍團元帥,尊稱——邪影魔王。與分裂魔王,鬼炎魔王,潮汐魔王尊稱四大魔王。但由於自己勢力越來越強,最終被分裂魔王處以謀反罪殺死,在死後,萬魔界幾乎人人戴孝,慘痛哭聲一片。

  鬼炎魔王:出生在魔界貴族家庭,從小才華橫溢,寫出很多文章,在14歲時就被萬魔帝賜予鬼炎軍團軍師,後來因為在妖魔大戰中,殺死鬼炎軍團的副帥,自己指揮軍團打敗妖界軍團,被萬魔帝賜予鬼炎軍團將軍,但是因為獄魔燕對萬魔帝告狀,被處以“以上犯下罪”降職為副將。后因為自己在遺迹之壇中與南宮風瞬(天荒國元帥)的軍隊相遇,並且打敗南宮風瞬,被升為鬼炎軍團元帥,尊稱為鬼炎魔王,後為追隨萬魔帝也被南宮天龍封印在遺迹之壇中。

  潮汐魔王:在妖界流浪多年的一位魔界少年,父母早年身亡,他忍受了妖界人的所以嘲笑與打擊,在後來的日子裡成就了自己的堅強內心。在妖魔大戰中因告發鬼炎軍團的副帥私通敵軍,被鬼炎魔王賜予騎尉,與鬼炎魔王一起打敗許多外敵,後來因為萬魔帝欣賞其才華,賜予潮汐一名。后在神魔大戰中因為“救駕有功”(救了萬魔帝之子)被封為潮汐魔王。在成為魔王的時期,與分裂魔王來往頻繁,最終與分裂魔王謀反,死在萬魔殿,享年28歲。

 初三:南宮洛炎

您正在瀏覽: 萬魔界四霸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魔界四霸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