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鄰里好,賽金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里好,賽金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鄰里好,賽金寶 標籤:鄰里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2012年的寒假,當每個人都歡天喜地沉浸在迎接新年的喜悅時,有一位好心人——林阿姨,還堅守在我們小區內,她一刻都不敢掉以輕心,為什麼呢?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林阿姨和鄰居的關係一向都非常好,這不,鄰居回老家過年了,留下鑰匙請林阿姨幫忙看着房子。

  林阿姨常說,關心別人就等於關心自己、施助於人我快樂!在現代這個快速發展的社會,有些老話和老理還是適用的。“鄰居好,賽金寶”,誰還沒個突發事件需要鄰居伸把手呢?她用一顆炙熱的心為鄰居解決後顧之憂,讓鄰居可以安心過一個好年,她認為這是一種用錢買不來的幸福,是值得的。

  整個寒假,林阿姨都會一天檢查一下鄰居的門窗是否安好,鄰居門前的小雜草,她也會順手幫忙清理,每逢颳風下雨天,她就會格外謹慎,所以,當鄰居從牢記回來時,驚訝地發現自己的家整潔如初,很是感動。

  在城市化日益發展的今天,人們似乎早已習慣“不和陌生人說話”的生活。我們呼籲,鄰里和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高樓大廈阻擋不了鄰裡間的交往。

您正在瀏覽: 鄰里好,賽金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里好,賽金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