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站起來的次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起來的次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位父親很為他的兒子苦惱,都已經十六七歲了,卻一點男子漢的氣概都沒有。 

  對此,他毫無辦法,於是就去拜訪一位拳師,請他訓練自己的孩子,希望能把兒子塑造成男子漢的形象。 

  拳師說:“把你的男孩留在我這裡半年,這段時間你不要見他。半年後,我一定把你的孩子訓練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半年後,孩子的父親來接孩子。拳師安排了一場拳擊比賽,向這位父親展示他半年的訓練成果。與男孩對打的是一名拳擊教練。 

  教練一出手,孩子便應聲倒下。 

  但是,男孩一倒地就立即站起身來迎接挑戰,一次又一次,倒下去又站了起來......如此來來回回總共二十多次。 

  拳師問這個父親:“你覺得你孩子的表現夠不夠男子漢的氣概?” 

  “我簡直無地自容了!想不到送他來這裡訓練了半年,他還是這麼不經打,這麼輕易就被別人打到了,哪兒有男子漢的氣概呢?”父親失望地回答。 

  拳師意味深長的說:“我很遺憾。因為你只看到了表面的勝負,但你有沒有看到你兒子倒下去又立刻站起來的勇氣和毅力呢?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氣概啊!”

您正在瀏覽: 站起來的次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起來的次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