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科霸主-老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科霸主-老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聽到老虎,大家一定不會對此陌生,應該有很多人喜歡老虎吧,我也喜歡老虎,可是,我為什麼喜歡老虎呢?因為強壯,速度?

  老虎,有貓科動物最強大的牙齒,最強大的骨骼,最強大的力量。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老虎勇猛的地方,有誰能:明知會輸,也要堅持,哪怕是死。老虎,可謂獨行俠,不喜歡群居,和獅子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白天休息、潛伏,但在嚴寒的冬季,白天亦出來捕食。老虎非常愛自己的子女,正所謂:虎毒不食子。老虎是一個慈祥的父親,善良的母親,這一點足以擊敗獅子暴君。

  可是,我喜愛的老虎正在瀕臨滅絕,特別是東北虎,如果你看到了這個,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去為保護動物做一份力量。“保護動物,人人有責”東北虎

  初一:中國城管

您正在瀏覽: 貓科霸主-老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科霸主-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