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夜的神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的神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是一種帶有神秘性的色彩,夜也是黑色的,正是這黑,給了它無限的神秘感。

  太陽帶着餘輝,慢慢的滑下了天空,而夜,披着黑色的長袍靜悄悄的來了。

  天空拉下了黑色的綢募,星星迫不及待地跳上了這黑色的綢布上。眼睛眨呀眨的,它是在這黑夜中眺望着什麼?不過,那還真是個觀景的好地方。大千世界的各種妙境都盡收眼底。黑夜,早已籠罩了整個城市,雖然那濃濃的黑比不上白天的光芒四射;雖然那濃濃的黑比不上白天的柔和美麗;雖然那濃濃的黑比不上白天的清晰自然。但是,它有自己獨特的靜謐。正是那種靜謐,給人無限的神秘,給人以一種無限的遐想。

  倘若,拿一把椅子,愜意的坐在陽台上,與黑夜相伴,體會它帶來的獨特氣息。

  細細地聞,一種暗含夜的濃郁的香撲鼻而來,是夜來香嗎?或是夜的專屬香味。總之在着暗暗的夜中,為它散發的香是否別有一番情調。

  輕輕地聽,那沙拉,沙拉的聲音是否是夜的獨享音樂。那聲音沒有什麼雜質,單有一些淳樸的自然的氣息。是夜風吹起了竹葉,那低啞的聲音似乎在子昂我們講述着星星的故事。而我卻能感受到葉片的每一個紋理,那“沙沙——沙沙——”的聲音猶如一首輕柔的催眠曲,好動聽,比天籟之音還要醉人,伴隨着風,縈繞在耳畔。

  慢慢的閉上眼,看不見其他的,只是聽到那屬於夜的腳步聲……

  在着夜曲中,似乎沉醉了。沈醉於它的靜謐,它的和諧,它的神秘,它那獨特的氣息……

  那麼,請讓我們的心隨着夜去感受那大自然的一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暗夜的神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的神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