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向不大喜歡晚上。

小時候,因為總有大人陪伴,所以無所畏懼。還有,我也總努力表現得很勇敢。但隨着成長,我漸漸開始在晚上失去了在早上的感覺。可那時我並不是那麼的在意,因為我已經開始上學了。我的學習成績表現出我的聰明;我在體育方面,總能取得好的成績。但那種感覺卻愈漸強烈起來了!我不斷用讀書來掩蓋這感覺。我開始討厭下午的附加課,因為那些課總是讓我很晚回家,總盼望着太陽在我回家之後落下。

我總是看着夕陽發獃,我不想讓它落下,我害怕它落下,一旦它落下,我便開始有了那種感覺。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感覺,讓我難以忍受。我的自尊心,讓我覺得這十分丟臉。於是,我開始害怕晚上那些奇怪的聲音,害怕那些晃動的東西!倒不是怕鬼,只是,一到了晚上我心裡就沒了底,白天里的感覺都沒有了!我並不是怕黑,只是怕那種沒有了感覺的感覺!我能在晚上看清東西,所以並不是怕黑。但就是一到晚上我心裡就不安,就會像無底洞似的,心似乎被人吊在半空中,我的心變得毛毛的,沒有任何理由地害怕起來!

我試圖用各種方法來克服它,可我一到了晚上還是有那種感覺,即使我握緊了拳頭,還是克服不了。我總在掩飾,因為我知道姐姐也這樣,但我明白,姐姐是多麼希望有個勇敢的妹妹來為她克服這個障礙,所以我不斷練膽。但無論我在白天多麼勇敢,一到晚上,我就沒有辦法了!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晚上有什麼可怕的?為什麼自己那麼不爭氣?

您正在瀏覽: 暗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