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物課的趣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物課的趣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學,初二(6)班就變成的初三(6)班,同學們又增加了一門課。不過,這次他們一反常態,既沒有哀嘆,也沒有抱怨,甚至連一絲反感都未產上,而是欣然又好奇的接受了。

  印刷得很美觀的{生理衛生}課本發到同學們的手上,他們翻動着這本略單薄的書,都說手感好。

  對於這門課,同學們都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他們渴望知道屬於自己的秘密。於是帶者新鮮的朦朧感,第一堂課開始了。

  然而,他們失望了。

  皮膚,骨骼,五臟,六肺……這些單調而冗長的內容,老師用催眠曲一般的聲調講述着,大家感到乏味。但是課堂里依然很安靜,同學們都在入神地翻着後面的章節。後來,在上課的時候,情況就不大一樣了,教室里浮動着神秘的騷動。有的在面面相噓,有的在交頭接耳,有的在竊笑……後面的幾個女生都面帶緋紅。坐在最後一排的龔劫突然停止了輕聲演說,指着這幾個女生暗笑。

  儘管同學們神態各異,卻有着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希望老師講快些,講到他們真正想要知道的地方。漫長的一個學期就要過去了,這門課也要進入最後一個部分。然而,就在同學們渴望已久的時刻就要到來的時候,老師突然宣布:“後面的章節同學們自修,有不懂的地方向老師提問。”

  同學先是一楞,緊接着爆發出壓抑的翁翁聲。龔劫突然叫道:“奧秘有待於我們自己去探索吧!”話音剛落,教室里哄堂大笑,老師搖搖頭走開了。

  過了兩天,老師又突然宣布學校里來了新精神,要集中在兩個課時把最後一課認認真真的講完。龔劫竟然在最後一排鼓起了掌來,老師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說:“不過男女生要分堂上,女生由另外一個女老師帶到隔壁。”女生被帶到了隔壁教室去了。這兩個教師過去是一個大會議室,後來在中間豎起了一道牆,就分牆而治了。不過,牆上有一道門,儘管緊鎖着,但是依然有着可以溝通的希望。

  這邊的教室里的黑板上掛着一張男性人體圖,老師用手拿着教鞭指點着,在認真的講解。所有的同學都在聚精會神的聽着。就連幾乎從未好好上過一堂課的龔劫也記起了筆記教室里靜極了,甚至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老師的臉上掛着微笑。看得出來,上一堂課感覺真好,他也很高興。時間過的真快,一會兒就下課了。老師說:“休息一下,一會兒接着講。”

  教室里亂鬨哄的。男生們相互討論着,只有龔劫一個人愣愣的坐在座位上,望着那張男性人體圖,獃獃的發傻。很快,有人發現了他那異樣的神情。

  蘇圓籠在後面猛的拍了他一下,說:“想什麼呢?”張峻山說:“那還用問,肯定是想想入非了唄!”龔劫笑笑:“哎,隔壁講什麼呢?”

  “那誰知道,你過去聽聽嘛。”

  “隔壁掛着的圖啥樣呢?”

  “你去看看嘛!”

  “看?他是有賊心沒賊膽,就是有了賊膽也沒賊眼啊!”

  龔劫忽然站起來,大聲說:“我膽眼雙全!”

  “那你去看看啊,去看啊!”

  男生們一起唱啦呀啦!

  龔劫滿臉通紅,他在班裡一貫都是“拔份兒”的主兒,哪受的了這頓搶白。於是他跳離座位,向後門走去。

  只見龔劫將練貼在門上,門上恰巧有個小洞,他閉上左眼,右眼向里瞄着。教室里突然安靜了下來。

  啊!龔劫忽然叫了起來,後退兩步,然後大笑起來。

  別賣關子拉,你到底看見了什麼?

  龔劫滿臉通紅,環視一下,神秘的說:“你們想知道我看見什麼了嗎?……我看到了一顆眼珠!”

  男生們先是一愣,既而哄堂大笑。與此同時,隔壁也傳來了陣陣笑聲……

您正在瀏覽: 生物課的趣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物課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