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物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物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連自己的命運都沒有把握,如何統治生物界,自然界,乃至全世界!有價值的生命總覺得那麼短暫,沒有價值的生命又是那麼的漫長。

  生物!萬物都有始有終,萬物的生命都有規定的限度!人們何曾想國對生物的研究而讓有價值的生命得以延續,為世界多做貢獻呢?

  人類雖然掌握着別的生物的生死存亡,掌握着它們的生殺大權,可是誰又想的到自己的生命被其他生物所掌控呢?病毒!有多少人英年早逝於病毒呢?現在又有多少人受病毒的折磨而痛不欲生呢!病毒!危及人類,危及生物。然而病毒不正是屬於生物界中最低等的一種生物嗎?而它卻是掌控生物界統治者的幕後主謀!

  這樣看來,人還是算是高級生物嗎?人還算是生物界名副其實的統治者嗎?

  生物學,這一學科,它跟自然的緊密聯繫又有誰能夠否定它們之間的關係呢!生物學不緊關係到人類自身還關係著自然界的沒一種生物!有誰能說說關於自己生命的知識重要還是其他知識重要?這個問題很難抉擇,讓我們看看我們人類是怎麼回答的!

  日本,以生物學為主科,那是因為它是最接近大自然,最接近自身,人類對環境的保護不正是保護人類自身嗎?之所以,人類對自然的研究是不容忽視的!

您正在瀏覽: 生物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物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