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境出人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境出人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逆境出人才 

  自古以來有很多的文人,他們從小都經受了很多的磨難,但經過自己不懈地努力,都成為了有用的人才。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他就是貝多芬! 

  一個被命運捉弄的,最終耳聾的音樂家,一個用痛苦換來歡樂的英雄。這個表面如此狂傲的人,卻不敢讓人知道他的弱點選擇離群索居。然而,耳聾時的一次演出幾乎毀了他。他沒有知音,就更別說朋友了。但是貝多芬在肉體和心靈雙重痛苦的重壓下仍然保持着不屈不撓的,高昂的鬥爭精神,巨大的創造力和道德標準,任何時候都決不向命運屈服。 

  是呀!出現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凡是能在艱苦環境中生存下來的,都是經過無數次的磨鍊。具有百折不撓和頑強的意志力,相信我們一定會戰勝困難!面對困難,許多人退縮了,但真和困難拼搏一番,你會發現,其實困難也不過如此! 

  看完以後請評價,我需要您的評價!

您正在瀏覽: 逆境出人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境出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