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漆黑的浴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漆黑的浴室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浴室 標籤:漆黑的夜作文 漆黑作文

  有一天,我拿起衣服走向了浴室。

  我按下浴室燈泡的開關,照亮了浴室。隨後燈光閃了數下,吱的一聲便熄滅了。

  心中並沒有任何咒罵,也沒急着把電燈泡換掉,反而卻湧起了一股興奮的心情,走了進去。

  關上門,隔絕了大廳的光線。黑暗與身體融合在一起,心中難免有點忐忑。

  微弱的光線從窗戶映射進來,看着牆上一絲絲的光亮,浴室頓時變得意外的迷人。

  開啟花灑,平時的我應該已經開始引吭高歌了,但現在,我卻怕我的歌聲打破這充滿魅力的環境。

  隨着熱水灑下,蒸汽慢慢的騰起來。霧氣很快便在浴室瀰漫開來,浴室霎那朦朧一片。打開窗戶,在霧氣瀰漫下之下,街景若隱若現,很是迷離。隨着空氣中夾雜着的一絲沐浴露淡香,我徹底的醉了。

  打開門,一片光亮。煙霧中,一道身影慢慢的浮現出來。衣衫不整,而其衣服褲子都穿反的青年,顯得有些狼狽。但他的嘴角,卻掀起了微微的弧度。

  正常來說,燈泡短路了,心中難免會抱有怨氣。其實如果遇上不如意的事情,到可以順其自然,放下平時常規會做的事情,可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而我卻享受了這短短的十來分鐘,你呢?

您正在瀏覽: 漆黑的浴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漆黑的浴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