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鯊魚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鯊魚的哭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哲人說,意圖是對永遠的掩埋,意圖把複雜的邏輯化為了樸拙。

  ——題記

  我覺得我像一隻魚,每天洄遊在暖色海洋里,時不時被尖刺的東西扎到,卻不流淚。朋友也說我像一隻鯊魚,一隻不會流淚的鯊魚,每天在人群中笑得最猖狂,不會因為別人的不經意的話而顫抖。她們認為這就是我,純粹的

  可是她們沒有想過,鯊魚的眼淚是永遠也看不見的,一旦流出便立即匯入深藍色海洋之中,消失不見。所以,我的淚,她們看不見。

  總以為自己是堅強的,即使破卵的那一刻生不如死,我也堅韌地不讓自己掉下眼淚。這個宇宙是不純粹的。不純粹的人,不純粹的事物,自然,自己也是不純粹的。我想要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魚窩,在裡面築造着屬於我自己的完美理想,築完之後就永久性地飛翔,然後在有生之年不讓自己掉眼淚。

  後來,後來看到了安妮寶貝的字,心中泛起一絲疼痛,那些隱藏在文字背後的故事,每一個都是那樣的支離破碎,恍如一直哀婉凄涼的曲調。而她,就是音符里絕望的舞者,所要詮釋的,就是她所看到的世界。

  呵。自己卻無法辦到。

  你是一隻鯊魚。

  我常常這樣告誡自己,可眼眶依舊會紅,眼淚卻不會掉下來,當朋友不要我時,當在學習上遇到挫敗時,當看見老師有些失望的眼神時。我心底最柔軟的肋骨被深深地打傷。我想要大哭一場,但是卻控制了眼淚。

  我在各種各樣的事物中跌宕起伏,我開始沉默地走,沉默地低頭,沉默得安靜。我覺得我應該蜷縮在我自己的角落裡,安靜地長大,包含着水分,始終做着一條自我的鯊魚。在我最難的時候,沒有人在我身邊,我終於明白,這些人終將離去,都已離去,我只能一個人走過那些疼痛,遍體鱗傷。

  我聽見自己的心底發出一個聲音;“希臘的悲劇在於,別人可以藉著他遠年的輝煌而復興,而他自己卻沒有復興起來:埃及文明的悲劇在於,他一開始便沒有明澈的理性,也就自然而然切斷了自己延續的使命。而你的悲劇在於,你是一隻不會流淚的鯊魚。”

  可是,痛的日子,可不可以不要再來?

  我只要你們明白,鯊魚,也會想哭。

您正在瀏覽: 鯊魚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鯊魚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