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迷信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迷信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星期一,那個黑色星期一,我永遠也忘不了…… 

  星期一,我和往常一樣早早的到了學校,放下書包,交完作業,就和同學一起談論一些事情了。我走到張夢楷的位置旁邊,和他們聊起天來。當我們有說有笑時,張夢楷把我拉到一邊,“我告訴你一件事情,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吶!”張夢楷向四周掃視了一下,“我想和王李天還有你聚焦。”當我一聽到這句或,我的心彷彿一下子墜入深谷:“絕交!為什麼!我絕不同意!”我和王李天、張夢楷是最要好的兄弟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怎麼能說絕交就絕交。王李天來了,看到我們在談事,他也湊了上來,我馬上把事情的前因後果一字不差的告訴了王李天,王李天聽了之後頓然失色:“為什麼啊!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要絕交啊!”張夢楷不緊不慢地回答道:“星期六的時候,我去方岩求了簽,簽上寫着我會被自己的朋友佔便宜,所以我要和你們絕交。”“迷信!你除非再抽一次簽,如果還是抽到原來的那根簽,那我們就絕交!”我生氣的說。“那怎麼可能。再說……”張夢楷依然堅持着要和我們絕交。 

  王李天火冒三丈地說:“那你抽到死簽你乾脆馬上死掉好了!”張夢楷聽了之後,臉上的表情依然還是原來那麼任性,一直沉默不語。 

  那一天,我失去了朋友,也失去了一顆最真摯的心。

您正在瀏覽: 是迷信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迷信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