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其實很遙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其實很遙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90后,我擁有了大多數90後身上應該具備的特點:叛逆、輕狂…… 

 大多人認為,90后的心中是空白的,無夢想可談的,但是,你們錯了,錯的很離譜,難道只有80后,70后等等一些人才配有夢想嗎?我們也是人,人人平等。為什麼我們會遭受這樣的評論? 

 自我記事起,我就夢想着有一天能成為一名科學家,如果說是因為崇拜而擁有了這個夢想,那麼還是錯了!也許是聽着電視上說什麼科學家發明了什麼,有改造了什麼啦,而在我的生活中,我的身邊沒有一位科學家,只是有一些大人們常常議論着科學家,我也不明白,只是仰着頭懵懂的聽着,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科學家到底哪裡吸引了我,所以我只能改變了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鼎鼎有名的作家。我的文章也許寫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喜歡這個東西,因為它讓我能快樂,能讓我快樂,能讓我把所有的事情都記下來,把煩惱寫上面,把我的一切、一切寫上面…… 

 我喜歡讀郭敬明的書,他的書很個性,他好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情,能成為像他這樣的作家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我不知道這個夢想能堅持多久,也許一年、十年,也許很久、很久……但是不管以後有沒有實現這個夢想,我都會繼續我的寫作。 

 當我提着筆在深深的黑夜構思文章的時候,風牽着黑色的雲,把這個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月亮遮住了,我不知道這個月亮還屬於誰,但是我很自私,在我眼裡,它只屬於我一個人! 

 夢想就如同我和月亮的距離,很遙遠,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自己的夢想這麼遙遠,也許是……

您正在瀏覽: 夢想,其實很遙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其實很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