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什麼?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還是無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夢想。夢想比彩虹更絢麗,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廣闊;它擁有夢幻般的華美、純潔和甜蜜;它是每個人心中最崇高的凈土。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夢想,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后總讓我挺起胸膛。夢想,驅使我不斷的前進,讓我對未來的路充滿希望。

  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奮鬥。”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人民教師。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聽長輩們說:“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於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心中就種下了一顆種子——當一名人民教師。

  作為一名老師,雖不偉大,卻總是默默無聞的奉獻,讓人不禁而生出敬慕之意。老師頭上的白髮是最美的;老師手裡握着筆批改作業是最美的;老師捧着課本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講課是最美的。老師沒有怨言,沒有豪言,沒有壯語,一生與粉筆為伍的人,他們言傳身教,把良好的作風,優秀的品行教給我們,使我們終生受益。老師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默默的教導着我們。

  可是,夢想畢竟只是夢想,如果我們不努力去實現它,夢想就會泡沫般消逝。

  如果說“夢想”是一葉小舟,那我現在就要行駛,駛入一個名叫“老師”的彼岸。

  夢想是位絕代佳人,她擁有幽深的眼眸,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她擁有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們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擁有纖巧的雙手,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她擁有博愛的心靈,永遠含笑相伴你身旁。請你也尋到一位屬於你的佳人,將她擁在懷中,在月色下回憶她的美妙,承諾對她的付出,在她的指引下走向成功。

  初一:曼珠0沙華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