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踏着童年的腳步去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踏着童年的腳步去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踏着童年的腳步去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我想,在童年時代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無拘無束,可以沒有煩惱,沒有痛苦,沒有優傷,輕鬆的腳步是那麼的歡快,蹦蹦跳跳,過着神仙一般的生活。可現在的我們想回到以前是不可能了,為何呢?因為我們長大成人了,心裡有多少事等着我們去做,有多少的煩惱事壓着我們,有多少的痛苦壓着我們啊!可是我們好想去尋找我們自己的足跡,尋找那美麗的夢,尋找那屬於自己一片陽光明媚的藍天。讓自己重新飛翔。

  朋友們,讓我們踏着童年的腳步去放飛夢想吧!讓我們的心裡永遠充滿陽光,充滿幸福,讓我們一起展翅飛翔,飛到那童年,飛到那童年的夢。

  最後,我鳳兒祝福天下所有的小朋友節日快樂,學習進步,成績優優,年年拿第一,一切平安。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踏着童年的腳步去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踏着童年的腳步去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