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折斷了夢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折斷了夢想的翅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好友葉子和自己說,今天趁着周六,可以去太原看看回娘家的青的時候,我承認我羨慕了,羨慕對方可以做一些自己心裡想做的時候,也羨慕好友的老公,可以隨時陪在身邊,還可以聽從好友的安排,滿足好友的一些小要求。

  羨慕之餘,自己又有些難過了。

  曾幾何時,自己也像好友這樣,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跑到好友的學校去看望好友,可以一個人坐大半夜的火車,從一個城市到另外一個城市。

  可以在一個人的下午,安安靜靜的看書,或者出去走走。

  然後自己也規劃着,以後,可以去一些自己理想中的地方去轉轉,看看這個世界的精彩和無奈,去見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也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隨心所欲的。

  只是,後來才發現,當初自己在選擇這個人,選擇這種生活的時候,就連帶着折斷了夢想的翅膀。很多時候,首先考慮的就是,出去得花錢,得花多少錢,而自己兜里又有多少錢?

  這出去走一趟會不會讓自己後面的生活變得更加的拮据?會不會影響到以後的生活。遇到什麼需要花錢的地方,自己又得去借,又得去向他人開口。

  想到這些,你又怎麼能夠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呢。

  曾經,以為夢想的翅膀很大,很結實,可以飛很遠,可以不怕任何的風吹雨打,不然生活的柴米油鹽。後來也才發現,原來夢想的翅膀其實也很脆弱,輕輕一折就斷了。

  而如今,就只剩下現實的生活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生活折斷了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折斷了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