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每一個人都有的,這個故事,就是關於夢想的。

  一位美國語文老師讓同學們寫作文---我的理想,一個學生寫了想要一個莊園、樹等等,老師看了讓他回家重新寫一篇,可是那位同學不改,老師最後給他一個不及格。可三十年後,那位同學真的成功了,實現了他寫的理想,老師這才明白了自己還改掉了許多同學的夢想。

  老師在最後說了一句話,使我感觸很大:“三十年來為了我自己,不知用成績改掉了多少學生的夢想。而你,是唯一保留自己的夢想,沒有被我改掉的。”我認為,這名老師此時一定非常後悔當初把那麼多美好的願望給改掉了,悔了學生多少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但是,能實現自己兒時的夢想並沒的太多的人。夢想,不該僅僅是一個夢,它需要我們不懈地努力,不動搖地堅持。只要我能夠比別人再多堅持那麼一點點,也許命運肯定能產生質變。我也有我的夢想,我也向文中的學生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想,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