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嘛,是當一位出色的軍人。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當軍人嗎?有人會說是榮譽,還有人會說是氣派。不,你錯了,難道但軍人只有為了這些嗎?是為了保衛祖國。 

  當別人問你:“你是做什麼職業的?”我會自豪地說:“我是一位軍人!”一個多麼神聖的稱呼啊!現在有很多人的夢想是演員啊,藝術家啊,我只想做一位出色的軍人。 

  保衛祖國,是一位軍人最基本的要求。聽爸爸說我爺爺是一位軍人。我多麼想聽聽爺爺在戰場上的故事啊!只可惜,爺爺在我出生的那年去世了。我還聽爸爸說,爺爺當時在台灣要收復的時侯,可氣派了,穿着軍裝,戴着軍帽,哎呀,那個氣派喲! 

  最近CCTV1在熱播《我是特種兵》,我好羨慕他們!我希望將來也能當像庄焱一樣的兵,保衛祖國。其中,陳排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他一心想當一位出色的特種兵,忍住疼痛,想要堅持下去,可是,在一次演習時,他的老毛病發作,當不了特種兵。雖然他殘廢了,但是他的精神還在。 

  我從小就怕黑,但是我想當軍人,要當軍人,就要什麼都不怕。我漸漸開始不怕黑了,我有時也會怕,我會給自己加油:“我是好樣的,要為軍人的夢想,堅持下去,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功的!” 

  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