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折去翅膀的天使依然聖潔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去翅膀的天使依然聖潔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折去翅膀的天使依然聖潔美麗

  有一天,一位美麗的天使不幸墜落人間,隨之,一對聖神潔白的翅膀被折斷了。天使仰望那個沒有雲的慰藍天空,一陣淚水,一片茫然。

  有一個女孩帶着對生活的憧憬,對未來的期盼,還有一顆熾熱的追求夢想的心開始了人生的征途。開始時天空是慰藍的,但是,它漸漸暗下來了,最後天地灰濛濛一片。女孩對青春的激情在時間中,在冷酷的社會裡早已被侵食得體無完膚。女孩明白到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夢想都必需建立在現實之上,人可以沒有靈魂地活着,但是人卻不能沒有軀體只有靈魂地活着,女孩深切地明白到當夢想遇上現實時都只會在一聲巨響后變得支離破碎。女孩仰望那個又低又暗的天空,一陣淚水,一片茫然。

  女孩決定放棄,她選擇了另一份安穩的工作——教師。日轉星移后,女孩不再是女孩了,而是一位擁抱着幸福的老師。現在,她很幸福,很滿足,因為她在一群又一群的野孩子身上找回了青春,找回了理想。

  這女孩是誰?她是我的一位老師。以上全是我對老師無盡的猜想。是對也好,是錯也罷。這都只不過是學生出於敬意的遐想而己。學生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因為老師曾經在我周記本上寫過一段話:擁有夢想,即使實現不了,也是幸福。即使最終被遺棄,也是這些夢想在引領你找到幸福與快樂。當時,學生真的似乎感悟到什麼,真的似乎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故事,於是我寫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折去翅膀的天使依然聖潔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去翅膀的天使依然聖潔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