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灰姑娘(原名“孩子,別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灰姑娘(原名“孩子,別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公主灰姑娘(原名“孩子,別怕”)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別怕作文

人物介紹: 

  雨蓮(主角)——故事的主人公。9歲,在某某貴族學校上學。原本是玉氏集團董事長與副董事長的寶貝女兒。可是,在某天某時,她父母坐車去公司解決生意危機時候出了車禍。她就從天堂里的公主淪落為地獄里的灰姑娘。 

  楊鈴(配角)——雨蓮媽媽的好朋友和同事,羽氏集團的總經理。最後是她幫助了雨蓮。 

  韋莓——在雨蓮困難時期唯一的好朋友,家境還算可以。 

  其他老師同學不給予介紹。 

  --------------------------(下劃線)----------------------- 

  我不該出生在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帶個我的只有痛苦。 

  或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夠知道誰是對我真好,誰對我好是因為我父母的關係;誰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雨蓮 

  世上有很多事情是因為錢,因為這樣,有錢人變得可憐,他們分不清誰對他好是真的,誰是為了錢。他們大部分沒有真正的朋友。 

  ——我 

  今天,對於只有9歲的雨蓮來說,她不該誕生在這個世界,更不應該誕生在這個有錢人的家,因為,這註定是場悲劇,老天跟她開了個大大的玩笑。這個世界的一切對她來說,是一場只有死才能解脫的噩夢。 

  今天,本來應該是雨蓮最快樂的日子——她的生日。作為富家女,她必須承受父母總是不在身邊,只能望着別人美好的家庭。今天,是她十歲的大生日,爸爸媽媽答應好要陪她去世界之窗去玩耍,可是,正當雨蓮準備和爸爸媽媽去世界之窗的時候,爸爸的電話響了起來,雨蓮幼小的心靈告訴她:爸爸媽媽可能不會陪她過生日了。於是,她等爸爸掛了電話,向爸爸媽媽撒嬌:“爸爸媽媽,你們今天一定要陪我過生日。不然,我不理你們了。”可惜,媽媽蹲下來,溫柔的對她說:“雨蓮,你已經長大了,不能在這麼任性了。爸爸媽媽很快就會回來陪雨蓮過生日的。”媽媽都這麼說了,雨蓮只好嘟着小嘴,說“那好吧!媽媽,你們一定要早點回來陪我過生日。”媽媽見她答應了,笑道:“當然了,今天是我寶貝女兒的生日。爸爸和媽媽不陪你過,那誰陪你過。雨蓮,在家好好待着,爸爸媽媽很快就回來。李嫂,幫我好好照顧雨蓮。我們很快就回來。”(李嫂是雨蓮家的保姆)“太太,你放一百個心我一定會把雨蓮照顧好的你們就安心的去辦事吧!”一個沙啞而又帶點蒼老的聲音從廚房傳來,是李嫂。於是,雨蓮就獃獃地望着原去的爸爸媽媽,心中卻希望公司的事情馬上處理好爸爸媽媽馬上回來陪她過生日,那時,她還不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和爸爸媽媽在一起了(可憐的雨蓮呀!555ˇ555)。 

  (當得知父母出車禍后,雨蓮會有怎樣的反應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灰姑娘(原名“孩子,別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灰姑娘(原名“孩子,別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