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回來了,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呢?”

  “我怕你會責怪我,所以才……”

  “怎麼會呢?你這樣做是對的。好了,天色也不早了,早點休息吧!”漁夫說完就睡了,而桑娜還在火爐旁默默地沉思着:要是西蒙的兩個孩子長大以後,知道我不是他們的親生母親怎麼辦?哎!先睡吧,反正孩子們都還小,能隱瞞多久就隱瞞多久。

  第二天,七個孩子還在床上睡着,漁夫拿着漁網準備要去打魚了,當然,還有桑娜,她正在準備做早餐給孩子們填飽肚子。就在這時候,桑娜的大女兒起床了,“媽媽,您在幹什麼呢?需要我幫忙嗎?”“不用了,你出去玩吧,不要吵醒弟弟妹妹就行了。”“哦,對了,床上怎麼有鄰居阿姨的小孩呢?”“你不要告訴弟弟妹妹,他們兩個也不要。因為鄰居阿姨前兩天去世了,所以我才想要把她的小孩抱回來,不然他們太可憐了。”“哦,原來是這樣啊,我不會告訴弟弟妹妹的。”說完,桑娜的大女兒便走了出去。

  過了一會兒,早餐準備好了,孩子們也都起床了。桑娜的大女兒也從門外走了進來。“孩子們,來吃飯吧。現在我們家多了兩個弟弟,以後你們要好好地照顧弟弟,知道嗎?”“知道了。”五個孩子異口同聲道。桑娜不顧自己的肚子,而是先喂着兩個孩子。“咕~咕~咕~”桑娜的肚子在叫,“媽媽,你吃吧,我來喂弟弟。”桑娜的大女兒說。大家鴉雀無聲地吃着黑麵包。吃完后,桑娜做在火爐旁縫着給七個孩子和丈夫的毛衣,自己卻不捨得穿。桑娜的大女兒抱着西蒙的兩個孩子在看其他四個孩子玩遊戲,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十年過去了,西蒙的孩子都已經十幾歲了,一個叫西桑,另一個叫蒙森。他們兩個都很孝順桑娜和漁夫,西桑一大早就和漁夫出去打魚,蒙森呢,就和桑娜在家做家務。現在他們成為了村裡最有錢的一戶人家,但他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出去打魚,吃着黑麵包,菜只有魚。雖然西桑和蒙森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但是桑娜還是放心不下。

  孩子們漸漸地長大了,漁夫和桑娜也漸漸地老了。這一天,桑娜已經不想再瞞下去了,便走到西桑和蒙森的面前對他們說:“孩子,其實我不是你們的親生母親,你們的母親在你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我是看你們可憐才把你們抱回來撫養的。我知道這對你們的打擊很大,但是,到了今天,我不得不把你們的身世說出來,我實在……”西桑不想再讓桑娜說下去:“媽媽,雖然您不是我們的親生母親,但是您畢竟花了十幾年的時間來照顧我和蒙森,我們早已把您當成是我們的親生母親,以後的日子,就由我和蒙森來照顧您和爸爸吧!”桑娜聽了西桑的這句話很開心,連忙撫摸着他們的額頭。

  時間一年一年地過去了,他們一家九口人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六年級:雅雅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