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一隻小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隻小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小鳥受傷后,鳥媽媽把小鳥帶到了啄木鳥醫院,啄木鳥醫生看了小鳥的病情,說:“好險啊!再往旁邊一毫米,小鳥就沒命了。”媽媽着急地問:“現在怎麼辦?”“辦法只有一個,不過要媽媽獻出一點骨頭才能接好,獻出骨頭后不會影響飛行,就是會很痛的,你願意這樣嗎?”鳥媽媽說:“不管多痛,我也要救我的孩子。”鳥媽媽忍着痛獻出了骨頭,小鳥終於得救了。

  小鳥恢復后,鳥媽媽帶着小鳥離開了以前的村子,把家搬到了茂密的大森林裡,它有了真正的朋友,它把它的遭遇告訴了所有的新朋友,並且勸告它們如果人類不愛護動物,不保護動物們的家園,就千萬不要再與人類交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隻小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