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噢,天哪!”漁夫一驚,“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桑娜,是你抱過來的嗎?噢!你看他們多可愛呀,簡直就是天使!”

  漁夫用他那雙粗糙的手,撫摸着那兩個熟睡的天使的臉蛋.突然,在他的眼睛里閃過一道眼神,這眼神里交雜着悲傷,無奈,憐憫和對這兩個孩子的喜愛……不過這只是個瞬間,當漁夫抬起頭來,他看着桑娜,看着桑娜的眼睛,看着桑娜那充滿希望的眼神,他們倆好像在用眼神交談.頓時,漁夫的眼裡也閃爍出希望的光芒。

  “嗯,桑娜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為了我們的小天使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嗯,這真是個好主意,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丈夫把手放在下面手心朝上,妻子把手放在上面手心朝下,他們倆一起為對方加油.在這個狂風暴雨的夜裡,海面上波濤洶湧,憤怒的海水用力的拍打着海岸,大浪翻騰着,彷彿是大海的怒吼.這一切在這個夜裡,顯得異常恐怖.可是,在沿海的一棟破舊而古老的房子里,住着七位可愛的天使和一對善良的夫妻,他們正雙手合在胸前,嘴裡默念着他們的希望:“上帝啊,願您保佑孩子們成長,願他們一生都平平安安。”寒風仍在怒吼,可這間破舊而古老的小屋,卻洋溢着幸福和溫暖的氣息。

  六年級:冷哥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