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體健康是革命的本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健康是革命的本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天氣:晴

  昨天我發燒吃了一些葯就好了,而今天我又發燒了。回到教室裡頭暈暈的,扁桃體又發炎,很難吞下東西。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今天里,鳥兒吱吱喳喳地叫好,花兒又重新開出了鮮艷的花朵。我病了,我回到教室里感到頭很暈,什麼事都不想做,扁桃體又發炎,也不想說話,說話也低聲細語的,走路更沒有精神了,整個人好像沒有什麼力氣,很累、很疲倦的樣子。什麼東西也不想吃,因為扁桃體發炎,很難吞下食物,吞一次喉嚨就痛一次。發燒、扁桃體一起向我衝來,那種感覺真的很辛苦、很難受,也沒有什麼精神,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睡覺、只想躺着。

  生病真的很難受、很辛苦,什麼事都做不了,所以說:“身體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擁有一個很棒的身體,就算沒有錢也沒關係。只要肯努力,有健康在就能創造一切。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身體健康是革命的本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健康是革命的本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