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花開了;不知什麼時候,花落了。

  粉色小花凋零了,伴着我和毛毛的友誼凋零了。那時的心情,非常地亂,不知為什麼,一連幾天都沒精神。這不禁讓我感嘆:以前的我,哪去了?

  曾記得,我一度不把自己當成女孩,和男生大吵大鬧;曾記得,骨子裡的囂張使我衝進老班的辦公室,找她要我的信;曾記得,我大大咧咧的性格使幾個女生對我咬牙切齒,因為,她們暗戀的男生都是我“哥們兒”;曾記得…

  和霞霞一年不見,再次見到的時候,有點陌生了。她細長的長發剪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清爽的短髮;而頭髮短短的我卻留起了長發。雖說一年不見,但她永遠是我的糖果,我永遠是她的寶貝……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一起卻有種無話可說的尷尬氣氛,或許,我們是在信里說話說慣了吧。不過那天我們真的很開心,從霞霞臉上可以看出她也很開心。這大概是我上初中以來第一次如此開心吧。

  學校里的生活過得風淡雲清,沒有我預想的那麼轟轟烈烈,但好多好多的不如意讓我差點失去生活的勇氣,但是,數學老師那認真的臉使我的數學進步了許多。我才能過來沒有想過我會對數學感興趣,因為我在小學最討厭的就是數學!儘管如此,數學基礎還是打得很好。

  他們都說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但沒人對我說不好在哪,老師經常說我性格不好,但就是沒說我不好在哪,或許,是叫我自己去領悟。但,我悟了半年還是沒有悟出來,或許,我永遠都覺得自己的性格都有它的奧義。

  花開了,花又落了,在這一開一落之中,我們都成熟了許多。我一直都認為,自然會做出某些舉動都有她的用意。花開了,是一道美麗的風景;花落了,是一道獨特的風景。不管花開與花落,我一樣都會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