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終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終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斐樊。在我從精神病院里看完心理醫生后,看到陽光異常燦爛。空氣中好像瀰漫著頹敗的氣息。抑鬱症,深層的。心理醫生給了我六個字。我開始想念我的黧。黧很喜歡去天涯海角。她就像個孩子一般。我不忍心對她作出什麼。但是,每當我吃完一大把抗抑鬱症的葯后,我開始失眠,開始出現幻覺。我看到我的黧在天涯海角,她把我和她的照片剪得粉碎,然後,滿足地丟在天空中。我試圖伸出手,抓住那一點點碎片。但是,黧已經不見了。

  我給黧打了電話。她的音調很疲憊。我只開口了3句話。害怕自己如果再說下去,會被淚水將喉嚨哽咽住。

  遊離在海南的大街上,看着海南永不落淚的太陽。走在燙腳的沙灘上,看着一對對情侶在水中嬉戲。看着大嬸在岸邊販賣劣質游泳物品。我笑了。原來自己也是無業游民中的一員。儘管我還可以做軟件,寫程序。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腦袋裡開始浮現幻想。幻想自己會從高樓上飛行,落在地面上,綻開出一朵血紅的花。也會幻想某一天自己拿着剪刀拚命地讓手腕出現獻血。腦袋裡出現了從未有過的快樂。但是,始終是幻想。我放不開孩子一樣的黧。

  一直到我倦在黑暗的酒吧里。裡面有震耳欲聾的搖滾,有搖頭丸。我就像是一個受傷的孩子,躲在無人問津的角落裡,開始將一杯杯的火辣的酒流進自己的喉嚨里。直到天明。

  “斐樊,你好。還記得我嗎?”在我的沉重的眼皮準備掉落的時候,身邊傳來一個嬌嫩的聲音。我不耐煩地甩甩手,準備把手中最後一杯飲盡。卻被一陣清香的風給攔下。我緩緩抬起頭,看到一張跟這個場合不相稱的臉蛋。她的笑容綻放得就像是春天裡的迎春花。

  “你是誰?”我厭惡般地甩開她的手。也想將她的氣息甩開。但是,她身上的青草味卻一直瀰漫在四周。讓我感覺到自己沐浴在陽光下,躺在一堆青綠色中。貪婪地吸着這些味道。

  “我是小Y。”她用手抬起我的下巴。讓我感覺到很溫暖。我一把推開她。

  “我不認識你。”我離開了這個鬼地方。踉踉蹌蹌地走到自己的房間前。拿出鑰匙,準備插進門縫裡。卻一直插不進。我坐在門口。開始昏睡。

  我開始慢慢向上爬。爬到一個叫天台的地方。那裡的風很大。足矣把你的領帶吹飛。我走到邊緣。低下頭,仰望這個骯髒的世界。看着自己的腳丫子慢慢向前移動。我感覺到我在飛翔。從未有過的解脫……

您正在瀏覽: 如果(終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