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黑馬終結閻時代》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黑馬終結閻時代》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2月18日,對於中國足球是一個難以忘記的日子。這天,中國足球的第六位掌門人閻世鐸下課了。而此前,球迷常常議論此事,這成了他們的熱門話題,是張吉龍,是崔大林,還是李亞光,人們猜測着,但最終,答案並非如此,重慶小伙謝亞龍以“黑馬”身份頂替了閻世鐸,成為中國足協第七位掌門人。

  閻世鐸在位的四年裡,中國足球走過了喜悲交加的歲月。喜就是中國2002年首次在世界盃這樣重大的比賽中露臉,圓了中國足球52年的世界盃之夢。悲呢就是中國足球在世界盃一球未進;曾經被稱為“超白金一代”的國奧隊衝擊雅典奧運會失敗;中國女足在雅典奧運會0比8被德國蒙羞;國家男足在德國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小組就折戈。而且,現在的中國足球一直被假、毒、賭、黑所纏繞,進入了歷史最低谷。

  因此,我認為換掌門人也是理所當然的,希望新掌門人謝亞光能讓中國足球走出低谷達到顛峰。中國足球啊,你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打擊對你們給予厚望的中國球迷呀,我真心希望中國球員有職業道德,遠離假、毒、賭、黑,在謝掌門的帶領下齊心協力,提高實力,闊步前進,共同書寫中國足球燦爛輝煌的篇章!讓中國足球徹底翻身,讓中國球迷揚眉吐氣!

您正在瀏覽: 讀《黑馬終結閻時代》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黑馬終結閻時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