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相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逐漸地迫近,阻止不住呼吸的急促,滯留的秒鐘,只希望,不會再有下一秒。

  天,空曠的亮度,沒有渾濁的雲彩。撫摸着那冰冷的小手,蜷縮在門前,不停地對手熱傳遞,做功,只是仰望着天空,企盼着下雪。

  它下了,下得好美。

  我垮了出去,用每一個細胞去感受它那輕盈的體軀,漫天的雪白,吞噬了城市的一切,靜謐之中的雪,那樣美。

  當整個城市,被雪包圍時,偶爾的色彩,是那樣顯眼。

  小心翼翼地踏着,“咯吱”聲,留下了腳印,那時,我發現了,也在“踏雪”的你你的步伐好輕快,不流露出任何的不舍,一步一個腳印,早已成了雪白,你踏踩了許多。

  兒時,玩的興趣博大。初遇時,我就發現初遇的你也是那樣調皮。

  我停息在那,佇立地看着你。

  臉畔紅潤的你,用圍巾搭在脖子上,沒有圍繞,隨着你的腳步,在滿地的雪上自由自在的揮動。

  不知是興趣,還是調皮。你那時的情景,就在我腦海里,抹不去。

  悄然奪走,彷彿一念之間,卻徘徊許久,抹不去的神經,崩着每一個神經中樞。

  再停留,唯恐失去。你看見了我。你走到我面前,你的眼一直是那麼頑皮,喘氣的聲音清晰地在天空盤繞。我看見你的瞳孔顏色,琥珀般透徹發亮。

  嘴角掛着一絲明顯的笑意——一種充滿期待的笑意。雪把你的頭髮和肩膀微微弄濕,怠留這正在熔化的雪花。

  現在,你就站在我面前,一片雪地里,似乎不堪與醜陋,都迅速消失在這片學的世界。這時,雪地里的場景早已生龍活虎,調皮也只不過是孩子的天性,孩童時的回憶,但卻寥寥無幾。

  我們是雪地里的陌生人,卻成了雪地里打雪仗的玩伴。

  天空里浮動着厚重的雲朵,一大團一大團凈白的白色,把漫天的陽光散射成無數的金光碎片,天空被反映的夢幻般華美。

  雪逐漸融化了,我們的腳印也逐漸融化了,但融不去的是初遇的玩心。

  湖州新世界外國語初三:maybe_nwt

您正在瀏覽: 初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