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終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終結]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參見王子殿下6 

  承蒙上天恩惠,我竟然沒有死。 

  而且,我還看到了她,那個整天令我日思夜想的老女人。是夢魔帶她來的,夢裡,黑白交錯的畫面她似乎年輕里許多,還是真如夢魔所說,她很幸福。 

  “然兒,媽媽來了” 

  “媽,你是不是很幸福?” 

  “恩” 

  “那我想聽你解釋我爸的事情” 

  她頓了一下,但還是說了下去。 

  “從大學年代,你爸就開始追我,但我並沒有嫁給他,而是嫁給了一個比他更年輕,更有才華的人,我們結婚一個月,我懷上了你,他就被他爸媽逼着離婚,然後,我又嫁你了你爸,可是他並不知道我懷了你,所以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生活在愧疚之中,我不應該騙他的,是我害死的他。對不起,對不起”那淚痕從她的臉上劃過,如同閃過一道白光,瞬間破滅,一切又同原本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在你五歲那年,生病住院時,他無意間發覺你的血型……,就是在我帶你走的那天早晨,他什麼都知道的,他出了車禍,醫生說已經沒有任何生還的可能,你奶奶便一口咬定是我害死了他,所以我們就這樣匆匆忙忙地搬了家。” 

  “那這麼說,奶奶她…她都知道?” 

  她靜靜地點了點頭。 

  “那我親爸爸呢?” 

  “他做了別人的父親,而且非常快樂” 

  “你怎麼知道?” 

  “因為他是蔣惟惟的爸爸啊”她抬起頭了,擦乾了眼淚,裝做一副堅強的面孔,但這在我看來是多麼的虛偽。 

  那時我徹底的無語了,但是她有為什麼口氣如此堅定呢。 

  “你要好好照顧你妹妹。” 

  “媽媽你放心,我會的,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我真想兇猛的哭一場,對不起媽媽,我只能說些好話來安慰你,只求你能夠幸福。 

  夢裡有我,有媽媽,我們互相着,輕輕搖動着手。 

  一轉身,從此不回頭。 

  ……現實。 

  “大夫,她真的沒有生還的可能了嗎?” 

  醫生說已經沒有生還的可能,沒有生還的可能,這句話聽着真耳熟。 

  “是的,三殿下,請恕老臣無用” 

  聽到他們的談話,我微微正開眼睛,只是覺得有些疼痛。 

  “是不是我要死了?” 

  “你醒了,你終於醒了”殿下激動的搖着我的胳膊。 

  “這真是個奇迹啊”大夫微微笑着說。 

  “那又有什麼用,還要發配邊疆”我的手狠盡地揉着被子,耷拉着臉。 

  “那我換個別的懲罰方式好了。” 

  “既然姑娘身體已無大礙,那老臣告辭了” 

  …… 

  尾聲 

  惟惟,是我的親妹妹,只有我知道,姐姐會保護你,因為姐姐有一雙大手,這是小爪子曾經最羨慕也是最想做的事,我想這雙大手會照顧你一輩子的。一輩子! 

  ——BY然兒 

  那裡沒有摩天輪,更沒有會發光的摩天輪,但是在我們心中,早就種下了一根草,我們等待着,讓它結出堅強。 

  ——BY月 

  或許記憶的鐘就這樣一直不停地敲打下去,傷疤是抹不去的,即便是痊癒了,總還有道痕迹,對不起惟惟,我搶了你的爸爸,剩下來的,我只有讓然兒去補償你。或許這就是命定,註定一輩子要活在內疚之中。對不起,然兒。 

  ——BY悠然 

  或許我什麼都不知道,但我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好姐姐來看待,小嘴巴,你說我們會在一起,我們真的就私廝守在了一起,和你在一起,蔓延的是幸福、再幸福! 

  ——BY惟惟 

  PS:第一部情節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第二部時間未定。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終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