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檸檬味戀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檸檬味戀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喜歡笑的大男孩,笑起來像太陽。他,有着深黑色的睦子,像深夜的星空。他,有着健壯的身體,永遠是我的避風港。他,就是我的檸檬味戀人。  

  我喜歡他燦爛的笑容,喜歡他凝黑的睦子,喜歡他磁性的嗓音,貪戀他身上的味道。深夜的時候睜開眼睛有他在我會很幸福,寂寞的夜裡盼着他的到來。喜歡和他接吻時那淡淡的檸檬味,喜歡他的手指觸摸我的肌膚,喜歡夜裡擁着他入眠。他,就是我的檸檬味戀人。  

  我的心會隨着他的每一個眼神而波動。我願意用全世界換取他的一個擁抱。我願意用一世的溫柔換取他的一個吻。我願意用一生的幸福換取他的一個笑容。他,就是我的檸檬味戀人。  

  看着他,我會傻傻的笑;看着他,我的眼睛會發光;看着他,我的心會疼。他,就是我的檸檬味戀人。  

  沒有承諾,沒有約定,也沒有海誓山盟,只有彼此間的默契,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深夜的時候,我們會一起聽音樂,沒有一言一語。深夜的時候,我會靜靜的趴在他的胸前聽他的心跳。深夜的時候,他會擁着我入眠。而我,要得就是這種平凡的默契。這就是我們的愛情,平凡卻幸福。他,就是我的檸檬味戀人。  

  認識他之後,我丟掉了自己的矜持,我忘掉了天長地久,我屏棄了甜言蜜語。我只想靜靜的守在他的身旁,陪着他學習,看着他寫作。高興的時候,我想得到他的擁抱,守住那份快樂。傷心的時候,我想得到他的擁抱,趕走那份痛苦。因為有他在,所以天空總是很蔚藍;因為有他在,所以風兒總是很溫柔;因為有他在,所以生活總是很多彩。沒有他在的天空總是飄着雨,沒有他在的風兒總是很狂暴,沒有他在的生活總是一片凝白。我愛他,我的檸檬味戀人。即使愛的很辛苦,即使愛的很疲憊,我都不惜一切的奔向他。不管我們的愛是酸酸的還是甜甜的,我都願意默默的陪在他的身旁。他,就是我的檸檬味戀人。  

  感謝這個世界讓我擁有這份簡單的快樂。在這個世界里,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以後不能在一起,我仍然會很珍惜。人生不過是一次次的輪迴,我相信總有一個輪迴里,我會成為他唯一珍愛的寶貝。愛情的天空下沒有公平不公平,即使是傻傻的付出,我也不願去計較。我只想守住這份簡單的快樂。因為我知道,失去他的天空下將沒有色彩。他,就是我的檸檬味戀人。  

  我們的戀愛簡單而快樂,在這片愛的海洋里,生活充滿了色彩。每一天我都會用不同的顏色來裝點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愛情是海藍色的,充滿了浪漫;我們的愛情是洋紅色的,充滿了夢幻;我們的愛情是深白色的,充滿了純真;我們的愛情是淡黃色的,充滿了溫存。這個就是我們的愛。  

  他,是我的檸檬味戀人。我,只為他綻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檸檬味戀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檸檬味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