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尾巴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尾巴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小白兔寫完了作業,便和好朋友小貓咪相約一起來森林公園玩兒。小白兔的心情好極了,一路上都哼着快樂的小曲。

來到森林公園門口,小白兔一眼就看見了老同學鴿子,她笑着跑了過去,欣喜地問:“鴿子,你也來森林公園玩呀!”“是呀,是呀!”鴿子從地上飛了起來,在一架小飛機似的天空中盤旋了一陣子,然後停在了牛背上,“小白兔,你快看我的尾巴,多好看呀!比天空中的飛機的舵還靈巧,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說著,鴿子撲騰了一下翅膀,飛向天空,在瓦藍色的天空上留下了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小白兔看了着了迷,連聲稱讚道:“鴿子,你的尾巴真棒,要是我也有一條像你一樣的尾巴,那該多好呀!”

這時,牛抬起頭來看了看四周,又低下頭,一邊吃草,一邊慢慢地說:“小白兔,我的尾巴也不錯呀。”正在這時,一隻討厭的蒼蠅落到了牛的身上,只見牛一擺長長的尾巴,蒼蠅一下子就被嚇跑了。

“你看,可惡的蒼蠅、蚊子常常落在我的身上,我只要一擺尾巴,它們就被我趕走了。”牛洋洋得意地向小白兔炫耀着,小白兔聽了羨慕地跳了起來,“真棒,真棒!”

愛湊熱鬧的孔雀也走了過來,“你們看我的尾巴,多麼漂亮呀!五光十色的,就像一面美麗的大彩屏。”

更多的動物也走了過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說得正熱鬧時,小白兔從附近跑了過來,笑着問:“你們在聊什麼呀?這麼熱鬧?”大家看見了小白兔,一齊笑起來,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你們看,就數小白兔的尾巴最沒用了,而且那麼短,多醜呀!”

大家的話好似釘子一樣刺痛了小白兔的心,它看着大家那譏笑的樣子,又看看自己那短小得不起眼的尾巴,傷心地眼淚都流了出來。

回到家裡,小白兔一下子撲進了兔媽媽的懷裡,把大家的議論告訴了媽媽,“媽媽,大家都這麼瞧不起我,我是不是很差勁兒呀?”小白兔哽咽地說。

兔媽媽聽了,笑着拍了拍小白兔的腦袋,說:“傻孩子,你仔細想一想,如果你有那麼長的尾巴,你還能跑得快嗎?你要記住這句話:東西是否漂亮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實用。”

小白兔若有所思地歪着小腦袋想着,想着,終於,它擦乾眼淚,眨了眨眼睛,咧開那可愛的三瓣嘴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尾巴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尾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