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戀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戀人 標籤:戀人作文

  現在的小孩子,大多數都早戀。早戀的小孩,你們可要想清楚咯。現在可不是你們天戀愛的季節哦,現在可是你們努力收藏知識的季節。在這個你們本應好好地努力學習,努力吸收知識的季節,你們卻拿去談戀愛。就好比花骨朵還未到開放的季節,可是你卻想要早點聞到他的味道,結果這朵花就提前早謝了。難道你們也想嗎?早戀的孩子們,你們想要提前早謝嗎?在這個不該談戀愛的季節,你們卻談了。這樣真的好嗎?

  早戀就像在不該做的事情提前做了,到了後來做不了也提前結束了一樣。希望早戀的孩子,可以在談戀愛的時候不受到任何的傷害,可以把學習也學好。能夠做到的話,那麼你即使是早戀了,又如何。

  能夠做到在談戀愛的時候把學習成績也搞得很好的學生並不多,所以還是不要提前做不該是這個季節做的事情吧!

  戀人,找對了就是一輩子,找錯了就是一瞬間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戀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