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狐狸的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尾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因為經常去偷東西,所以它一出現就被人追趕!

  於是,狐狸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不會被人認出來的辦法,那就是用繩子把尾巴綁在肚子下面。

  有一次,狐狸在田野里遇到了一個農民,狐狸跑到農民的面前,對他說:“狐狸總有尾巴的,有尾巴的才是狐狸,你看,我沒有尾巴,我不是狐狸!”

  農民沒有說話,心想:這可真是個笨蛋!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不過,這隻狐狸如果拿到集市上買,應該能賣個好價錢!

  於是農民就以極快的速度把面前這隻還在滔滔不絕說著的狐狸捉了起來。

  在農民手上的狐狸感到害怕了,大叫着想要掙脫:”你想幹什麼!“

  農民說:“如果把你賣了,應該能賣不少錢吧!現在的狐狸可是很值錢的!”

  “我不是狐狸!快把我放下來!“狐狸說到。

  “你以為你把尾巴綁在肚子上,我就不知道你是狐狸裡面,更何況我看見了你綁尾巴的繩子呢!”農民哈哈大笑的說道。

  “怎麼辦呢?”狐狸心裡非常害怕!“有了!我想到辦法了!”

  狐狸趁着農民不注意,狠狠地咬了一口農民,農民在疼痛中鬆了手,狐狸一下子掉在了地上,狐狸趕緊逃跑,憤怒的農民去追,可是抵不過狐狸奔跑的速度,讓狐狸跑了!

  狐狸逃回了森林裡!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