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的檸檬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檸檬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也不知道怎麼了,稀里糊塗就去學羽毛球。那時,我的動作一點都不規範,一時要改過來,很難。我常常在做一個動作之前,就要在腦海里反覆思索好幾遍。別人經常看見緊鎖着眉頭的我在一旁沉思。 

  儘管經過了深思熟慮,但還是經常出差錯。別人總是三五成群地對我指指點點,嘲笑我。那時,總覺得自己是最沒用的。 

  慢慢地,我的球技越來越好了。以往那些嘲笑我的人早已被我拋在了後頭。教練特別寵愛我,總讓年紀比我大好幾歲的那些精鷹與我練習,總要挑個好球給我們。每到這時,我會感到無比自豪。想想以前我被嘲笑的事,又想想現在這些人只能遠遠地看我,羨慕我。 

  又喝下一杯檸檬水,酸,甜。人生猶如一杯檸檬水,酸過之後,便是無盡的甘甜。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檸檬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檸檬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