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戀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戀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得成長都有不同的人務、事物陪伴你度過這難忘的童年。而我的成長與我相伴的不是我的親人,也不是一些好玩的事讓我的童年充實的。而是那一本本作文書——我的‘成長戀人’。是它讓我的童年與別人與眾不同,正因為有它的陪伴我才快樂的度過了10年。

  在這14年中,我的父母從我上幼兒園開始一直在外打工掙錢養我,供我上好的學。我從小就對父愛、母愛沒有太多的概念,總是迷迷糊糊的‘懂’。我與‘戀人’的相遇在一個溫馨而又浪漫的節日中——情人節!那是我的4歲生日,父親給我買了本帶有拼音的作文書。由於當時還小,拼音還不是很隨口,就有很多字不認識。當時就我和奶奶相依靠,但奶奶扁擔大的字的‘大’都不認識。我只好問隔壁的姐姐。慢慢的我把那一‘大本’的<拼音作文>看l3分子1。(下段)就這樣我與作文相戀了,這一戀就10來年啊。慢慢的我與它的感情日漸深厚,我再也沒有離開過它,作文這個戀人是永恆的。(下段)在於這個戀人相處中似乎懂得了許多,地理、歷史、等都有所收穫。(下段)我的成長戀人,厚厚的作文書,它包涵知識。因為我愛看,多看作文書,所以成績不算差。作文紙魅力,戀人,

  六年級:t心若相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戀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