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陽牌多功能家用豆漿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陽牌多功能家用豆漿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使用的是九陽牌多功能豆漿機。型號是:jyd—p13s82。是九陽豆漿機的第二代產品。

  它的外形美觀大方。高二十八厘米,直徑十六厘米,外殼亮紫色的烤漆特別鮮艷。把手兩邊各有一大朵牡丹花圖案,顯得雍容華貴。

  這台豆漿機可以自制五穀豆漿、養顏米糊、滋補米糊、果蔬冷飲等……它採用微電腦控制,預熱、粉碎、煮漿、延時熬煮全自動完成,可在20分鐘左右做出各種新鮮香濃的熟豆漿,是我們家健康生活的好幫手。

  這台豆漿機使用電壓為220v,容量1100—1300ml。操作時,嚴禁無水干旋或將機體浸入水中。

  聽了我的介紹,您不想買一台這樣的豆漿機嗎?如果要買,就買九陽豆漿機第五代產品。相信第五代產品,一定比我們家的豆漿機更先進,更好用。

  五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九陽牌多功能家用豆漿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陽牌多功能家用豆漿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