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得幼稚,難得糊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幼稚,難得糊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得幼稚,難得糊塗 標籤:幼稚作文 難得作文 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過了青春期你會發現,還是當孩子最幸福;過了半百你會懷念,青春年少的無知。的確!經歷告訴我們:越小越無憂。

  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候。它像一個夢,一個如水晶般純潔的夢。在這個夢裡,我們不會苦於生計,也不會世故處事。因為我們連初入社會都不算,在父母的羽翼下慢慢懂得什麼叫“心眼兒”,什麼叫“是非”。幼稚是孩子的天性。幼稚就是我們因一顆糖果樂的屁顛屁顛;幼稚就是我們由於某個朋友或喜或悲。

  提起幼稚,我的腦海里想起了這樣一幅畫面:有一高一矮兩個女孩結伴,在校園的一角埋下了共同的願望——漂流瓶。讓樹兒做個見證,相約二十年後的那天,同回母校再見。你猜到了嗎?那個高一點的女孩是我,矮一點是我曾經的朋友。為什麼說是曾經的朋友呢?因為誓言不再,友誼已逝。原因是我們都幼稚了,妄想一個瓶子來留住長久的友誼。她是我人生的一個過客,這是我最痛心的。用心交的朋友最終逃不過一句:“我們不適合做朋友!”

  這樣的事很多,久了也就麻木了。但美好的曾經,它不是夢,是現實的,卻成為最美的風景。這看似矛盾,仔細想想就通了:面對失去的友誼,只有痛心,沒有恨,因為畢竟兩人曾經很美很美。之所以說麻木,只是事見多了,感慨不再深。但遇到下一個認為值得為之付出的人,還是會不顧一切地把真心真情留給她,繼續幼稚,不管幼稚的後果。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富激情的時候。這時我們很衝動,很容易相信。憑着自己青澀的經歷,初步與社會接軌,總是辦錯事,糊裡糊塗招了這惹了那。經常受挫,卻有着“不死小強”的精神,滿懷活力,迎接下一挫折。儘管不知前方路如何,也要向前沖。衝動是我們的標誌,糊塗是我們的共性。珍惜吧!衝動,糊塗,能到幾時呢!正如我朋友說的:“我們還有多少個16,17呀!

  致我們還沒有逝去的青春,趁我們還沒老去的資本,讓我們“難得幼稚,難得糊塗!”

  初三:田麗星

您正在瀏覽: 難得幼稚,難得糊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幼稚,難得糊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