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難忘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難忘的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年少的情意,在瞬間錯失,是誰說的,經歷了就會忘記,抬起頭就不會流淚。

  唐代詩人蘇軾曾經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一個離字,勾起了太多的夢,太多的思緒,勾起了一首難忘的歌。

  初中的三年一晃而過,初中的時間一去不復返。每一個停留的瞬間,都在腦海里,一頁,一頁……重複的回憶。

  朦朧而真摯的友情,像純凈水H2O般純潔,沒有雜質,心與心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沒有阻礙,沒有隔膜,肆無忌憚的談天論地,手拉着手走過了一年又一年,這就是最真實的我們。

  小時候的頑皮隨着初中的到來而被深深的埋藏在心裡,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穩重,偶爾也發發小脾氣,給生活增添絲絲的樂趣。打打鬧鬧也只是想緩解學習的煩惱,不是長不大,而是想做個小小孩,在無邊的宇宙中翱翔。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會發生,每段路,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沒有人可以預料明天會發生什麼,只是順其自然。也許,明天你就要離開;也許,明天我們就要分別;也許明天是一條崎嶇的路;也許……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旅程

  即使我們要分別,即使有人要離開,我們經歷過了就不會忘記,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把彼此的思念匯聚成一條小河,潺潺綿綿,永不停息。狂風暴雨也依然勇敢前進!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即使我們要流淚,即使我們不再見面,抬起頭,望望天空,把不愉快的心情沖洗掉,開心的過每一天!

  一個字,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微笑,都是一個個難忘的瞬間,都變成一首首難忘的歌,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唱響同一首歌:

  春暖花開,

  給你一個小小的舞台,

  草樣年華,

  只是瞬間的光彩。

  春暖花開,

  給自己一個小小的舞台,

  不僅僅只是一瞬間的光彩,

  隨意的美麗,

  自然綻開,

  更重要的是給自己的人生勾勒出一道美麗的彩虹,

  給自己短暫的人生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給回憶奏響一首難忘的歌……

您正在瀏覽: 初中,難忘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難忘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