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7月的暑假,難忘“訓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月的暑假,難忘“訓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7月的最後幾天,是隊友們站在比賽場上的日子。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但是,我由於一點事故不能參加比賽,為此我也有一點心痛,畢竟訓練了大半個月,卻不能去比賽。

  說實話,在我剛剛開始7月份的訓練時,我是那樣的累,每天下河划船,不是手上出水泡,那就是全身腰酸背痛,但是卻覺得很快樂,和隊友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覺使我忘記了一切的勞累。也許就是這樣,才使我不斷去努力訓練,堅持不懈吧,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夠懷念的。

  我們在嘉興訓練時的宿舍,剛開始我們並不喜歡,但是每當訓練回來,我們又是那麼安靜的躺在宿舍的床上,任憑教練怎樣吶喊,我們都無動於衷,仍然甜蜜的躺着,等待第二天黎明的訓練。在半夜時,我們宿舍五個人會趁着教練睡着時,偷偷起來吃宵夜,那種滋味又是那麼興奮與快樂:那是我第一次和室友一起在夜晚打着手電筒,吃着泡麵,看着星空,聽着歌曲,一種奇怪的感覺包圍着我們,現在想想看,那也許就是友情吧……

  來說一下我們隔壁的皮艇隊吧,他們對於訓練是那樣的執着,每天訓練都是劃了不下10公里,還要在河裡游泳……記得馬上次腳上一下子劃破了6條口子,在宿舍里時腳上貼滿了創可貼,那時看得我心裡直冒汗,但是馬卻笑着說:“沒事的,這點小傷,幾天就好了,今天訓練只是小意思……”一時間,我被一種意志力所折服?…

  “一種堅強,不被一點困難所壓倒的決心,為比賽做好充分訓練的堅定的毅力。”

  比賽快開始了,我不能像他們一樣在賽場上拼搏,我也沒有在觀眾席中。不是我不敢去,不是我怕被隊友責怪,因為我相信,憑藉他們那種頑強拼搏,堅定不移的信念,一定會取得比賽的勝利,我在此真心祝願隊友們:比賽順利!

  “為什麼我認為他們一定會取得勝利?”“因為,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啊?…即使我不在賽場上”加油!

  (在這個七月份中,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與隊友之間的那份友情,我永遠不會忘?…不會忘?…)

     浙江省平湖市東湖中學初一:冰凱風

您正在瀏覽: 7月的暑假,難忘“訓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月的暑假,難忘“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