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節描寫——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描寫——吃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傑:

  王傑吃飯時總是透着一股子淑女范兒,即使手中拿着的是包子。

  看!

  王傑用她那三根白皙圓潤的手指輕輕地拈着包子的下端,一邊笑着和對面的人說話,一邊一小口一小口的如小雞啄米般吃着,半晌,才把一個不算太大的包子消滅完。也許是覺得有些口乾,她慢慢地拿起放在一邊的衛生紙擦了擦剛才拿包子的三根手指的指腹,然後兩手扶着碗邊,翹着小指和無名指,微啟着紅唇,緩緩地抿了一口。察覺了我的目光,王傑扭過頭來,微微的向我輕笑了一下,一邊小心翼翼的把碗放回了原處。待到一陣細嚼慢咽后,一是全班最後幾名,但她卻不着急,拿出一張新的紙巾拭了拭嘴,便端着餐盤慢慢地走了。

  張紅:

  如果說王傑是淑女范,那張紅就是俠女范了。

  張紅每次吃飯都跟打仗似得,好像慢了一秒就“gameover”了。學校的饅頭雖不大,但也不小,可張紅一口下去饅頭就少了一半。勺子也不停歇,一勺又一勺的往嘴了送,兩頰被飯菜塞得鼓鼓的,還不時的抖動,加上那兩腮上的兩團蘋果紅,乍一瞧,還真有點像是一隻正在進食的松鼠。因為吃的急,免不了被噎着,張紅便總急急忙忙地用一隻手端着碗往嘴裡倒,另一隻手握成拳狀,急促的捶打着胸口。一陣風捲雲殘過後,餐盤上一片潔凈,就只剩些菜湯了,一搞定,張紅便急不可待的端着餐盤邁着大步走了。

  初三:地鼠頭頭(鄔)

您正在瀏覽: 細節描寫——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描寫——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