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喜怒哀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提綱: 

1.我的童年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2.童年的喜:去活動中心。 

3.童年的怒:司機撞死了老太太。 

4.童年的哀:被蜈蚣咬了。 

5.童年的樂:放煙花。 

6.我的童年摻雜着喜怒哀樂,你們呢?

  我的童年,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在我的童年裡,喜就是去活動中心。每次我們一去活動中心,開始是去六樓聽老師說事,然後就去上課。記得有一次我去上的是茶道,起初我不會茶道,瞎擺弄桌子上的道具,還把桌上的杯子里的水給喝了。開始學了,我的杯子里沒有水了,就合老師說。老師給我倒了一杯水,我們就開始學了。剛開始我看着老師的樣子學了起來,一不留神竟把水都灑到了桌子上,害的老師又給我倒了一杯水。然後我又開始學,這回我記住了上次的教訓,我看着杯子倒水,耳朵聽老師講怎麼倒的,這回我就沒有倒灑了。 

  我的怒就是一個司機撞死了我的老太太。那一天老太太在去找姨奶在路上被車撞死了。我很討厭那個司機,如果打人不犯法,我就要打他一千下。 

  而我的哀就是我在那一天晚上被一隻蜈蚣咬了一下,可疼了,我都哭了。記得那一次,我聽了媽媽的話上床睡覺了。可是沒想到,我翻了一個身就被蜈蚣咬了一口,我可疼了。 

  我想有些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很喜歡在過年的時候放煙花了,我們放煙花就放一些飛到天上的、在地下轉的、還有就是刺花的,我們每次放的時候總是笑嘻嘻的。我就喜歡最後放,這樣他們放完了,我的還有,我就可以盡情的炫耀了。 

  我的童年摻雜着喜怒哀樂,如果你們的喜怒哀樂很精彩,我希望你們也可以告訴我,你們的喜怒哀樂,好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