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偷來的悠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來的悠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哪裡都是應試教育,講究通過考試來選拔優等生。現在,我是一名初三學者,可想而知,面對還有九十來天的奮鬥日子,如老師所言:豬都會拚命讀了。我們都在拚命的想要搏一把,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能力。

  日子雖然因為應試教育變得忙碌,但人是可以自己把握時間的,我就是一個不願意全權被他人安排的人,總會偷來一些時間,好好的悠閑。最喜歡的悠閑事兒,就是抱着一本書,當然不可能是枯燥的課本,而是我最喜歡的散文。獨自一人,躲在某個牆角,靜默的欣賞名家的文筆。此時,我不會在意那寫不完的作業,也不會在意那決定命運的成績,我只在意那份悠閑,那份偷來的悠閑。

  有時,在偷來的悠閑時光中,看完了一本書,我的心好像獲得了巨大的滿足,比自己考取了第一還要覺得開心。我想,我是在為自己喜歡的事兒感到幸福。是的,這就是幸福,在這偷來的悠閑中,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還有96天,中考就要來臨了。內心,突然間沒有了緊張,因為我已經看完了一本又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在那些偷來的悠閑里,我獲得了內心的祥和。我明白,想要成功,不能過去渴望,那樣很有可能適得其反,唯有淡然處之,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幸福降臨,就如同這偷來的悠閑,讓人覺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偷來的悠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來的悠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