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做好飯後,我就急不可待的想吃了起來,但是媽媽卻說,爸爸還沒有回來,等他回來一塊吃吧,有時候我就特別不開心,為什麼到晚飯的時候爸爸卻還沒沒有回來。

  有時候甚至直到爸爸打電話說要很晚才回來,我們才開始吃晚飯,但是飯菜都已經涼了,今天又是這樣,等了半個多小時,爸爸卻打電話說不回來吃晚飯了,我一臉的不開心。

  吃過晚飯後,媽媽看到我很不開心,就對我說,你知道爸爸的工作是幹什麼的嘛,我說,當然知道啦,不就是一名醫生嘛,哪有整天都在忙的醫生,一點都不知道照看家。

  媽媽聽了不置可否,她說,總有一天你會理解你的爸爸,理解醫生一個行業的。

  如今,我已經上初中了,每天晚上有時我還會等着爸爸回來吃晚飯,但是我卻沒有了那時的不滿,而是期待,因為我知道了醫生的偉大,知道了爸爸工作的不易,如果你也有一個當醫生的爸爸,那麼請原諒他每天不能按時回家吃飯,因為他們太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晚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