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中的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名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過明星,因為他們有着華麗的外表,嘹亮的歌喉,但是這一切一切,又有什麼好值得我崇拜的。大多數明星只是金錢掩飾下的虛偽的面孔。

  明星最了不起就是給過我內心一點點的安慰,而這個又怎麼能和一直在我背後默默關心我的愛護我的父母相比。小時候,當我被別人欺負而哭泣,總是父母地一個幫我擦眼淚,在生活中被困難絆倒,總是父母把我扶起來……

  而現在,總說精神上空虛,生活上鬱悶,總是說跟父母有代溝。但他們還是一如既往,默默地關心着我們。這比起在歌曲中得到的那點安慰,比起我們崇拜的那些明星,難道父母不是我們的名人么?父母是我們生命中永恆的名人。他們平凡而美麗,他們沒有嘹亮的歌喉,但有着暖人的話語。他們沒有偽裝,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質樸的感情和無私的愛。而我們帶給他們的常常都是眼淚和傷痕。他們沒有抱怨,不求回報。希望的只是我們在沒有他們以後能開心的生活。

  如果溫暖我這一生中最值得高興的事是什麼,我告訴你們,我最慶幸的是我有我的父母,我永遠不會後悔我有我的父母,不管他們美或丑,貧或富……他們是我一生的榜樣,一輩子的名人。

  我是幸運的,我有一個好的父親,一個好的母親,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在他們平凡的舉動中我感受到過無數的愛。在他們平凡的話語中我感受到過無數的幸福。我想,我不該悲傷,不該孤獨。因為陪伴我的還有父母。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最值得信賴的人。

  一個人一輩子有好的父母,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