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遇上了外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上了外星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傍晚,我正在小河邊釣魚。突然,耳邊響起了一陣陣奇怪的聲音。“嘩!嘩!”開始我不以為然,後來我感到,怎麼我旁邊都是水?這時,我回頭看,發現一個相貌奇特,身材矮小的人站在樹旁。 

  她是一個女孩。我走到樹旁,仔細一看,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聲,因為她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怕了。她的頭像個大西瓜,手和腳十分長,十分細。她的下身比上身足足長約50厘米。但細長的手,已經過了膝蓋。手指和腳指都只有3隻。而眼睛是三角形的。 

  我心想:怎麼地球有這樣的人?她肯定是外星人。我學過外星語,可以和她交流。“哭么怎你?”我輕聲問道。“了路迷,游旅去媽媽、爸爸和我。”她一邊用手擦着眼淚,一邊傷心地說。經過一番詢問,我才知道她迷路了。我和她不斷地交談,她同意到先我家暫時住下,並讓我帶她去逛街。 

  我拉住她的手,走在大街小巷上。許多人投來了奇怪的目光。可她卻看不見似的,照樣高高興興地走着。我知道,這是她們W星球人們的性格。這時,一陣陣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原來是一家飯店正在烤羊肉。只見她甩掉我的手,飛快地向那裡跑去,一路上還撞倒了許多人。“哎喲!哎喲!”的聲音,連續不斷地在我耳邊響起。當時,我可着急了,連忙拔腿就追,等到我氣喘吁吁追到飯店時,只見她拿着羊肉在大口大口地吃,地上已有了二十多根小棍子。她飽餐了一頓,高興極了,卻害得我付了100多元卡幣…… 

  外星人在我家住了一個星期,玩得很開心,後來她爸爸來接她回去了。可我們的家卻被她弄得亂七八糟,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還邀請我去她家做客呢!

您正在瀏覽: 我遇上了外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上了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