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遙望着星空,心裡想着:“這世界上真的存在外星人嗎?”就在這時,一道白色的光芒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呆住了。當我嚇得回過神來時,一個飛碟降落在我窗前。不一會兒,從裡面下來了一個怪物,我嚇得說不出話來,愣了幾秒,我才結結巴巴地說:“你、你、你是誰?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個怪物也開始說:“不要害怕,我是火星人,也就是你們常說的外星人。”“啊!真的有外星人啊,我還以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外星人呢。”我不害怕了,友好地和外星人聊着天。“聽說地球現在環境收到了嚴重的惡化,我過來看看。”說著外星人變成了一個小女孩的模樣?“你跟我一起去參觀一下你們的地球吧。”

  我們坐在飛船上,我低着頭看着自己的家園,路上的行人、車子、房子越來越小,就像一個個小螞蟻一樣。

  這時,飛船來到了一個垃圾場上方,燒出的垃圾發出的味道讓人想嘔。這時外星人說:“看,你們人類每天都有那麼多的垃圾,恐怕燒都燒不完啊!”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發燙的臉。接着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河上方。往下一看,天哪!這還是河嗎?都發黑了,還漂浮着那麼多的垃圾。“好臭!”我不禁捏住了鼻子。“真搞不懂你們人類為什麼這麼不保護環境!”外星人皺了皺眉頭。我吐了吐舌頭:“對不起啦。”

  緊接着,我們又參觀了好多地方:沙漠、樹林、城市……我們參觀完后,我頓時覺得我們太不愛護環境了,如果我們再這樣下去,我們就沒有地方可住了。

  我和外星人又回到了我家裡,外星人對我說:“你們要好好保護環境啊!要不然你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說完便坐上飛船回火星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一下從夢中醒來,誒,原來我只是做了一個夢啊!不過,這個夢不僅讓我知道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讓我知道地球對於我們人類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我夢到了外星人!

  廣東中山火炬開發區一中初一:王雨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