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遇到了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外星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走在庭院中,看到前面有一個像飛碟般的物品,然後閃過一道綠光,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身邊站着一些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人。或者說他們並不是人,他們圍繞着我眼睛很大,沒有頭髮皮膚是白白的,正像我在書中和在百度上面看到的那樣,他們不會是外星人吧?我感受到了惶恐,開始不安起來,我注視着他們,他們也這樣注視着我,漸漸的我覺得他們對我並沒有惡意,於是我放下心來,開始慢慢觀察他們的目的。

  慢慢的其中一個外星人將一架儀器拿到了我的旁邊,將一個類似於半個鐵球的物品扣在我的頭上,然後屏幕上出現了幾個中文,上面寫着,你好我們是外星生物,我們將您邀請過來是想了解關於地球上的一些事情。我恍然大悟,原來他們將我帶到這個地方是為了和我交流地球文化和文明。我漸漸的放低了警惕心,於是我發現我心中的想法會映射在屏幕上,也就是說我不需要說話,只需要在心中想,他們便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我想應該是他們知道我們語言有障礙,所以製作了這種高科技儀器來與我們交流。

  我和他們攀談着,他們給我講了外星科技相對於我們而言真的很發達,他們可以在白洞黑洞洞洞中穿梭,他們甚至已經製作了比光速更快的速度,可以穿越黑洞穿越到過去和未來。他向我們展現了他們的文明和文化,我發現不僅僅是人類文化,外星人的文化也非常的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接着他邀請我來給他們講解關於地球上的事情,我很開心也很樂意為他們講解,接着我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漸漸的我彷彿睡著了一樣,覺得渾身輕飄飄的,彷彿沒有了意識。

  我的意識開始清醒,視線由模糊變得清晰,我彷彿看見我躺在我卧室的床上,哦,原來是一場夢啊。但瞬間我又產生了別的想法,究竟這是夢呢?還是他們將我送了回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