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帶來了外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帶來了外星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31世紀了,科技已經是史無前例了,我非常幸運,當上了31世紀的宇航員船長,因為國家發現宇宙沒有生物,所以國家決定宇航員這次的任務是去“宇宙之外”探索奧秘。

  接着,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出發了,我駕駛着新式宇宙飛船,飛上了太空,我以飛船999999999999億光年/秒,以比超音速還快的飛速,就憑15秒就舒緩平穩地到了“宇宙之外”,一不小心,居然飛到了這裡村長的卧室外,那位村長見了,就氣急敗壞地喊叫:“外球人,你們為什麼要來這,不會是來侵略我們的吧!”我就知道會這樣,便不耐煩地把前因後果都告訴了他,他就說:“哦,原來是你們呀,我本來也要去地球看看的,”然後,他一直要我帶他去地球看看,他像求神拜佛一樣向我磕頭,我實在是無可奈何,便答應了,它便爽快的請我們吃飯。

  只見它們猴子一般靈活,攀上了樹梢,摘下了一個個披着紅衣裳的果實,我問這是什麼,它回答:“這是我們這的特產“潘多瓜”,香甜至極,”然後,它們拿出了好似圓月一樣的鍋,把“潘多瓜”丟進鍋中,不看我還不知道,它們居然用腳塗了一點“綠果醬”,去剁“潘多瓜”,害我差點發吐,當它們把菜端過來,我覺得真是難以下咽,我為了不讓它們丟臉,我只微微地咬了一口,我這才知道這真的是人間美味,便大吃大喝了起來,其他隊員見了,也開吃了,等吃完,我們便上了飛船。

  在飛船上快速地打量了他一番,他戴着一頂蘑菇帽,一雙眼神跟看不起誰似的,然後,就到了地球,我們和他拍了一張照,國家也好好的獎勵了我們。

  我相信以後,我們一定會相互幫助,成為好朋友的。

  臨武縣城關完小四年級:唐元峰

您正在瀏覽: 我帶來了外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帶來了外星人 暫無評論